close

颱風吹來的演出-以下場次都是原本八月份舉行的

9/1(六)晚上七點半:龍珠慈仁的小小書房分享會/活動介紹
9/5(三)晚上八點:幸福佇佗找-王俊傑誠品敦南音樂館分享會/活動訊息
9/8(六)下午三點半:龍珠慈仁的一家三分享會~三峽甘樂文創

透過一支紀錄片,一家三口的真情互動,一些飄洋過海帶來的家鄉樂器,龍珠的歌與故事,真的值得你一聽!

王俊傑_幸福佇佗找9月份演出系列:

9/8晚上七點/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以前的溜冰場)/幸福佇佗找-王俊傑&魔鏡樂團,這是馬拉音樂自辦的俊傑新專輯發表會唷,千萬別錯過!

9/9(日)上午11點-宜蘭友愛百貨前廣場,鋼琴詩人王俊傑將參與宜蘭聯勸基金會的中秋愛心義賣起跑記者會,並現場義演,將當日CD銷售所得全數捐給宜蘭聯勸基金會>>新聞報

9/14(五)晚上九點半-女巫店/9點開始售票及入場唷,周五的晚上,來聽俊傑唱歌吧~

有土詩有才-中山區仲夏社區享樂第三場--街角傳來的聲音,民歌手唱給你聽:在容新花園聽著清新的音樂,聽著熟悉的旋律,呼吸新鮮空氣是多麼享受的事情啊~台北愛聽音樂的市民們千萬別錯過-相關新聞

9/29(六)晚上1930~2230--劉榮昌+'王俊傑--頭份運動公園,演出者還有施文彬、吳淑敏、蕭閎仁..超精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拉音樂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