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信盛
個人首張演唱大碟──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的動人故事,化成十首精選創作。
精緻配樂、清新旋律,聆賞生命歡唱的喜悅。
          1.
是你
          2.
美麗人生
          3.
和愛散步去
          4.
是因為祢
          5.
內心中
          6.
三月的迷霧
          7.
七夕的微雨
          8.
每一天
          9.
單調
          10.
唯一的真愛

『十歲那年,上帝將我原本就已微弱的視力收回,我以為,我的世界將永遠停滯在黑暗裡。
十三歲,我從台東卑南族部落被帶來台北,開始我在啟明學校的生活,兩千多個日子,我培養出獨立生存的勇氣,卻也品嘗著缺乏親情關照的失落與不平。
初出社會不久,與我最親近的大哥因車禍過世,我的世界一度被打擊的體無完膚。
走過從前,曾是怨憤不平的少年,到如今成為兩個孩子的大玩偶,曾經深處黑暗自我封閉,到如今知足喜樂滿懷感恩,從卑南族營火前的彈唱到如今音樂舞台的綻放,感謝祢,引我走過崎嶇不平的道路,感謝祢,聆聽我心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