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後的輕鬆時刻,
如果您此時剛好路過,
歡迎來聽聽我的音樂.

文玉的誠品新歌發表會
這是誠品敦南所邀請的新歌分享會,
文玉要用最誠懇的歌聲分享他的心情。
日期:2010/8/20 (週五)
時間:晚上8點~9點
地點:誠品敦南店B1 食堂開唱表演區
誠品音樂活動網頁


樣子:文玉慕、情歌
L'air d'amour

霧與露中長佇
看盡樹與路的荒蕪
沙與雪的深處
開滿了紅罌粟

讓平凡的文玉 給平凡的我們一個感動!

屬於家庭的日子是文玉的幸福基石,
屬於音樂的才華是文玉蠢動的根源,
這股深藏在內心的欲望漸漸發酵成型。
文玉以溫暖的歌聲,詮釋如你我一般普通生活裡暗流的悸動,
緩緩地、舒服地流進你我的心中。
藉由歌聲,讓深潛的感情感染你我。

以素人之姿首次獨立發片的文玉,過去選擇平實平凡的生活,
如今她佐了少許迷迭、佐了少許羅勒,用生活香料刻畫出另一番風景。

她用這張專輯宣告:【夢想可以不被限制】

六首歌詞創作+四首西洋經典改編,結合鋼琴詩人王俊傑全力打造平凡的感動!

一些藏在文玉深記憶裡的情感,
是平凡的情節、是生活的脈動、是你我未說出口的愛,
也許有共通的回憶,也許有不同的歷程,但卻能引起心裡的共鳴。
愛唱歌及創作的她即使在規律的生活軌道中;心中卻永遠都有著歌的旋律。
她不是文字工作者,但她譜寫的句子描繪出愛情的樣子卻深刻貼切。
力邀好友鋼琴詩人王俊傑,以泛爵士風格打造的十首深情戀歌,讓這張精心醞釀多年的圓夢之作。
在文玉圓潤明朗的嗓音中,帶給閱聽者零負擔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