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音樂雖小,但是老闆對於員工卻很大方

這大概是因為他看待我們是伙伴而不是領他薪水的人

所以他破天荒的推出一項德政:公司每年補助一定額度讓你去上進修的課或赭別人半的秀

但是你一定要用掉這個額度,否則要罰錢

各位老闆&員工們~這夠特別了吧

為什麼這樣做~老闆的理由很有趣

因為透過這樣對你們產生的刺激,勝過我用口頭告訴你們


最重要的是....其實我們手頭都滿緊的,所以的確有些精采的表演我們會擔心斷炊而妄之卻步


所以從現在開始,每隔一陣子就會在馬拉的部落格上看到各式各樣的心得分享
我們用分享取代「報告」~也歡迎有參與相同活動的朋友跟我們交流

...........................分隔線

王文華(Tom),知名暢銷書作家,名廣播主持人,講師,以及-----王文華夢想學校創辦人

這是他想將自己在行銷上的所學,分享給有夢想有熱情卻未必找到方法實施的人,而成立的單位

透過workshop,藉由他的分享以及群體智慧激盪出許多火花

我看過蛋白質女孩,也聽過愛你22小時,還打過他們家企製的電話敲通告~但我沒有接觸過本人

直到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了他所開的課程,並實際的參與~真的可以說是值回票價呢

來自不同領域不同行業不同背景的一群人,在一個舒適的空間中相遇,老師輕鬆的袋領著大家藉由一個個主題的討論而讓這群人瞬間距離拉的很近甚至真情流露~

而老師許多分析也深深的震撼了我,當然口說無憑,所以老師會舉出很多眾所皆知的成功案例


先引用課程上的樓梯理論:事件->模式->結構>心態>願景

所以願景可以說是終點,假如我們拉贊助或賣唱片是:希望這張專輯可以賣的好,大家都喜歡我的創作~那就是事件

高一點的模式層次是:馬拉音樂的這幾張專輯都感人

再升等到結構層面:馬拉音樂的創作特別之處就是感人,用音樂販賣感動

心態:我們只做好音樂,不管那位創作者的年齡與背景,只要他的創作有故事,有品質就夠了>所以我們願意成為這些人的平台語推手
願景:
這個音樂品牌發光發熱,擁有足夠的能量成為一個圓夢的平台
將願景說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說WHY
因為如此作,旁人才能了解並認同,還有祝福
馬拉音樂的遠景就是這個音樂品牌能夠發光發熱,擁有足夠的能量成為一個圓夢的平台,為什麼要隻持馬拉音樂?這個遠景有核值得支持之處呢?
因為...
"在這塊土地上有許多優秀卻被埋沒的創作者,我們的存在是為了開一個渠道,讓這一滴滴珍貴的水能夠流入浩瀚的音樂之海中,我們深信今日的非主流,必將成為明日的主流"

這些水滴流入大海,不僅是讓它獲得海闊天空,它還能夠有機會變成雲,化為甘霖滋潤另一端的乾旱世界
我想,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