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個老師聊天的時候他說:
(音符與音樂 在兩耳之間   但我們追尋的 東西  卻在兩耳之外)

就是說  超過 有形的 聲響  音樂 才能出現



在創作的過程中 不斷的在思索所要呈現的是
我 音樂 事件的本身

這三個的比例
在歌裡面是互相衝突的
在衝突中要怎樣去表現一種趣感
我完全不知道我掌握的如何
我成天發呆 我成天思索
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也好像做了很多事
就像跟所有我做的事情一樣
該想多的地方 我忘了
該放手的地方 我掉下去了

而 最難的是 他沒有正確的答案
學生是自己
老師也是自己
而答案呢
我只能說答案不是重點
重點是過程

但願我有更了解自己一點
在這人生活了一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