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到底有多紅?昨天陪俊傑上華視訓練班的課時我總算大開眼界

俊傑是華視訓練中心歌唱班的講師,一開始是好友謝俍欣的引薦,由於俊傑是製作人,擁有豐富的配唱經驗~因此華視牌給他的單元是依個人特色選歌,但是一路上下來,大家發現俊傑的另依個強項就是"用聽的就知道你的麥克風應該要在上下左右怎麼調"~那些可愛的七年級生們都佩服的五體投地,更有人直接嗆聲說限在只有"峻傑老師"的課他才會來上(同學,翹課是不好的行為喔)...還不斷有學生打探如果上各別課要多少錢....
就這樣他的課越排越多~鐘點費也悄悄的上升了
好了~已上市前情提要~故事發生再昨天晚上這期歌唱班的最後一堂課.....

由於是最後一堂課,峻傑要求男女生用三選一的方式選擇一些他指定的取付來唱~然後他在去找出個人唱歌的問題~以下是對話....

師:其實我覺得你的控氣很穩,音色也很不錯喔,但是你的表情太小了~這可能和你的嘴型有關係,你要再做誇張一點~這樣就會很不錯

生A:真的喔~~老師.那我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嗎?

師:當然可以呀

VVVV

師:ㄟ~你唱台語歌德的詮釋比國語歌曲順暢喔~而且在表情和律動上都掌控的還不錯~很不錯~企再練穩一點就行了

生B:(開心中)~老師~那我有希望去星光大道嗎?

師:當然可以去試試看呀~你唱的不錯
這時學生C和學生D走過來:老~~師~~那我唱歌除了你剛才說的那些以外還有沒有要改的?我也想參加星光大道............(線再已經下克二十分鐘了,大家都還不讓老師回家陪老婆~難道就是為了問這個問題??)

原來....明天早上在微風廣場有星光大道的試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