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進近\辦公室,收到一件令我驚喜到不行的禮物!那是馬拉的好朋友高賢志「小 高 老師」 帶來親手畫的水彩畫作,畫作裡的女主角是我啦!哈!想不到我在畫家的筆下竟然

看到自己會覺得害羞,但又覺得驚喜且開心,所以就到處獻寶,而且經畫家本身同意,要將這幅畫大量曝光,當然要先貼到馬拉的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份彩色繽紛的喜悅心情了!

高 老師在音樂創作方面,對鄉土人文的關懷,原本就令我十分敬佩。加上去年為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所舉辦的「台灣第十屆視障藝術季-擁抱土地之歌原住民演唱會」 畫下近十幅經典作品,用小 高 老師獨特的觀點、細膩的筆觸,將三位視障原住民歌手的生命故事,描摹於畫作中,使藝術記的文宣品,顯現出前所謂有的和動力!也令藝術季製作群,有了更多發揮想像和創意的空間。

 又於本年度,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面臨財務危機之際,為出版心願卡,提供藝術畫作作為卡片封面,喚起許多社會關懷力量,給予藝協一股前進的動力!

高 老師點點滴滴的付出,使我們銘感於心!感動不已!

能夠收到這幅畫作,更是令我雀躍不已!生命總有許多奇蹟,小 高 老師是馬拉音樂藝術總監俊傑的好友,而我 和小高 老師也是由於ㄧ次中廣的通告,一起唱歌認識的,在和諧的歌聲中,我覺得小 高 老師的吉他和我的心靈沒有了距離。於是從陌生到漸漸熟識的過程中,我彷彿予取予求的希望從這位有著源源創作力的畫家也是作曲家的身上,挖絕出許多珍貴的寶藏,讓我們在共同摯愛的音樂路途中,共譜美好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