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音樂八月一日搬新家,歡迎大家來坐坐喔。我們將前進台北東區:忠孝東路三段二一七巷二弄九之三號4樓。不但歡迎各位來逛逛馬拉部落格,也歡迎到公司來坐坐。同時我們也將於七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間七點,在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和一群好朋友們一起歡唱,為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籌募扇款而歡唱。

最近的天氣,不是陰陰雨雨,就是烈日當空。台北悶熱或潮濕的天氣,總會帶給人一種很典型的「心情」 想唱歌的「心情」!

 

由於最近奔忙於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的慈善演唱會,以及馬拉搬新家等任務,總覺得ㄧ個人、一顆心絕對不夠用,一顆腦袋也記不住所有該做的事要從哪些開始?又要到哪裡轉個灣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才好...

 

終於在進某錄音室,錄某ㄧ首合唱歌曲時,坐下來等待的漫長時間裡,忘了想唱歌的心情,開始開啟話匣子,和可愛的美賢聊了一整夜(誇張的啦!其實只有ㄧ個多小時)!錄那首歌,跟我們平常的歌路不太ㄧ樣,雖然平時在感到悶熱,或者心中有濕氣的時候,都會想大聲唱唱歌,然而這次的錄音,畢竟是一份任務,所以縱然身體大有不適:拉了三天肚子的不舒適感以及力不從心的感覺,還是得撐著等,等著錄完!跟本來愛唱歌的心情似乎有點產生衝突!

 

不過我非常佩服美賢對於高難度挑戰的自信心,最後ㄧ個十五拍長音,地ㄧ次沒有唱滿,錄音師問「要不要重來?」 美賢立刻答應說「當然要,15拍而已又不是18拍」 果然立定志向者必能成大氣!。美賢不但將拍數唱滿,也高高興興的趕火車回桃園去和家人團聚了!

 

我繼續留下來,聽一路從宜蘭自彈自唱演完一整場,特別趕場回來錄的俊傑,也順順利利的錄完了,在任務完成的嘻哈聲中回淡水去迎接夜的浪漫。剩下我和另一位新出爐的歌手阿邦!由於我的體力已經十分不支,因此搶著先進去錄,那ㄧ個十五拍的長音,我雖然也想跟美賢ㄧ樣立定一下以唱十八拍的功力去完成此壯舉,卻總在少一拍以上的瞬息間沒了氣!哈哈!誰學過聲樂來著?真是很有趣,只要拉完三天肚子,進了錄音室,四個字卻要分成兩次唱!哈哈!我自己在唱完後一想及此事,還是感恩現代錄音工程的科學化進步,可以讓我被錄音師透過後製不留喪氣的痕跡!但也必得多笑幾次自己的無能!對演唱者而言,這樣的無能是該警惕的!哈哈!再笑ㄧ次,再警惕一回吧!也許在七月二十七日七點上台之前,我需要一段很完整的休息時間,還得補一補身體,讓自己上了台可也下的了台才好!嘻嘻!換另一種笑聲,鼓勵一下自己,跌倒總是要站起來,拉完了再吃飽就是了!

 

 

,PS 馬拉音樂八月一日搬新家,歡迎大家來坐坐喔。我們將前進台北東區:忠孝東路三段二一七巷二弄九之三號4樓。不但歡迎各位來逛逛馬拉部落格,也歡迎到公司來坐坐。同時我們也將於七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間七點,在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和一群好朋友們一起歡唱,為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籌募扇款而歡唱。歡迎大家也來參與這場位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化解舉債危機的慈善演唱會。在此誠摯邀請各位看到這個訊息的朋友都一起來唷!身心障礙者可頻殘障手冊影本領取免費票卷,一張手冊可領取兩張票卷,就是每位味身障者可邀請一位陪同者同行。嘿嘿!這也是很貼心的禮物,歡迎大家多多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