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唱歌變成歌手,至今該有九個多月了吧!這段日子經歷了許多與過去全然不同的表演感受,當中有學習,有感動,也有沮喪,但總的來說是非常有趣的。
雖說我總還是不太懂得如何當歌手,還是經常以為自己是樂手,甚至是在兩種身分間還無法取得平衡,但卻也漸漸獲得從未有過的信心與自在。反正唱的歌總是有人聽,自己的作品越來越多人知道,就可以使人繼續堅定的在音樂路上走下去了。


 六月份去了一趟新竹科學園區,唱歌,與他們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與創作歷程,這是一次使人感動的經驗。當中除唱自己的歌曲外,更即興的為觀眾們現場心情創作出的歌詞譜曲,一片熱烈的氣憤,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在他們一首首的歌詞中,更感受到那如此真實的內心世界,這種獨特的分享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當中一位觀眾和我相同,是位視帳的朋友,聊天才知道他本就在竹科工作,因為不幸失明後休息一陣子,但他很勇敢,主動請求主管讓他回到工作崗位,且去學了盲用電腦,所以至今仍在竹科上班。這件事讓我非常佩服。

另外有一位大姐,是某公司的總經哩,他寫了首詞送給自己的老公,且還告訴我他將請人為自己老公作簡短的紀錄片,要送給老公當生日禮物。更希望我為他所譜的這首歌曲,也可以放在影片當中。我答應了,回來之後將之整理寄給了他。且很巧合的,他他的攝影師也是我認識的朋友,是在公司成立之初,對我們極為幫忙的朋友。這種巧合真是美極了。

這一切感動,都該歸功於草葉集,我因在草葉集表演,於是認識了慧萍。慧萍更成為了超級頭號粉絲,幫我牽線參予這場有趣的聚會,讓我們彼此結了如此美好的善緣,真的非常感謝我們這位也愛唱歌的大樁腳。

我知道這次的相遇彼此都永難忘懷,我們也將成為朋友,在未來的日子若再相聚,我們都會帶著開心的微笑。
< !-- toctype = X-unkn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