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科學園區,這個掌握著台灣經濟命脈的重地~有一條偏僻的小山路
有一群特別的經理人,還有一間古色古香的半畝糖會館

他們有的是日理萬碁的總經理,有的是身負絕技的工程師,但是現再的他們只是一群熱於吸收人文養分的聽眾....
就在六月九號的晚上,大家聽到了俊傑的音樂,這些竹科詩人們寫下了一篇篇真情小雨讓俊傑譜曲..
.


我親愛的尢  在你半百的今日

 

我也陪伴喇走過半生 

 

這一路雖有怨嘆  但最終都變成我倆滿滿的祝福

 

你我相愛相戀到今日

 

一定事前世以註定  今生來陪伴到白頭

 

在這特別的日子  祝你生日快樂

 

 

............................................................................................................................................................................... 

 

心中開滿花朵  在這感性的樂譜之夜

 

一朵快樂的花  一朵感恩的花

 

一朵神奇的花

 

心中的花圃  怖滿朵朵盛夏的歡唱

 

 

 

...............................................................................................................................................................................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今晚你扮演一位出色歌手

 

此時我也盡力鼓勵拍手

 

希望我滿滿的祝福

 

讓幽默有肉感的俊傑

 

幸福滿滿

 

 

............................................................................................................................................................................... 

 

 

幸福是那麼簡單

 

快樂是那麼簡單

 

打開心房靜靜聽

 

動人歌聲充滿心中

 

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 

 

 

看著藍天  想起你的笑臉

 

輕柔的風  送出我的思念

 

早已註定  分手是結局

 

站在海邊  面對海浪大喊

 

你好嗎     你幸福嗎

 

我很好     我狠幸福

 

............................................................................................................................................................................... 

 

 

從年輕到現在

 

數十年如一日

 

春夏秋冬

 

年復一年

 

無論何時

 

你總是在我身邊

 

你就像是我生命中的陽光

 

照亮我  指引著我

 

你是我的阿那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